每個禮拜天早上 10:00

禮拜方式:

預備心     禮拜是與上帝約會、跟所有主內姊妹弟兄和朋友一起經歷神認識神的聚會,兼具神聖性、感性、理性。我們鼓勵你提早抵達教會,帶著期待、熱情、與謙卑的精神進入上主的同在,與神與人互動。只要你預備心,上帝必透過整場禮拜對你說話、更新你的心思意念、賞賜你慈愛和力量。

 

詩歌敬拜     真光福音教會採用現代敬拜樂團 (琴、鼓、吉他、貝斯…等)現場彈奏的方式,在領唱的帶領所有會眾下,用聲音、肢體、藝術等方式敬拜上帝。我們鼓勵你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自由盡情地歌唱與表達。上帝的同在將帶來的醫治、盼望、能力。

 

奉獻     敬拜除了用音樂之外,獻上你我更新的意志或聖經教導的什一奉獻,不論是金錢或心志,只要是甘心樂意、感恩擺上的,在上帝眼中都是蒙悅納的。謝謝你願意用金錢支持真光福音教會在世界各角落傳揚上帝接納所有人的福音。

 

歡迎與報告     在透過詩歌敬拜與奉獻與上帝親密互動後,我們也要在彼此互道祝福和歡迎新朋友的行動中,與來到教會的姊妹弟兄朋友連結。 接著了解教會正在推動的各項事工報告,以預備在領受牧師或講者傳遞聖經信息後,願意用行動回應上帝的呼召。

 

講道信息     不論是見證分享、故事啟發、或聖經解釋,真光福音教會的講道信息都希望可以帶領會眾進入聖經的世界、明白上帝的心意、然後回到當代處境在生活上實踐。我們相信聖經是上帝對我們說話最好的方式,但唯有願意讓聖靈透過講道更新我們的思維與行動,我們的生命和生活才有改變的機會。

 

回應時間     上帝傳達信息之後,就是我們回應祂的時刻。通常是透過唱回應詩歌時向主重新立志,也在每個月舉行兩次的聖餐典禮中感謝耶穌為我們的罪死,進而在與耶穌一起復活的應許中活出新生命,用新生活見證他的恩惠。這是你我跟上帝最親密的時刻!

 

祝福禱告     代禱同工的禱告服侍與牧師的祝禱,並不是代表敬拜結束,而是差遣所有參與主日禮拜的人進到世界,用復活的生命展開新的一個禮拜。在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可以活在上帝的同在中,在每一分秒,我們都可以敬拜上帝。神的祝福,時時刻刻都在你我身上,而我們,就是上帝世界與所有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