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陪伴團隊升級2.0:大手牽小手說故事活動✨

真光福音教會除了歡迎所有人,同時也是歡迎爸爸、媽媽與孩子的教會!

今年度真光決定將兒童主日陪伴活動調整成——有系統、專業化的說故事活動。藉由說故事、遊戲化的形式,讓信仰及真光在意的價值與文化傳承給孩子。邀請孩子們一起思考自身與他人、社會的重要議題,例:世界地球日、同志驕傲月、多元族群、身心障礙、海洋、動物、人權等相關議題。

我們亦將打破傳統兒童主日學背誦信仰知識的方式,挑戰孩子不同層次的提問,讓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僅激盪思考力,且能夠關懷周遭他人與環境。

不論各樣家庭型態或信仰背景,真光福音教會歡迎所有樣貌的家庭和大小孩子!
邀請有小孩的你,在來教會經歷上帝大愛的同時,也讓孩子享受屬於他們的精心時光。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veV8rj

進行方式:
09:50-10:40  抵達真光後自由活動,小孩可以參加大人的詩歌敬拜時間,也可帶早餐來享用!
10:40-11:30  繪本故事+遊戲時間
11:30-12:00  自由活動,禮拜結束後可到禮拜堂跑動

 

👩‍👩‍👧👨‍👨‍👧👩‍👦👨‍👦👨‍👩‍👧⛪️🏘
#兒童陪伴團隊升級版
#大手牽小手說故事
#大家期待什麼繪本可以留言
#不要阻止小孩子
#真光家庭事工
#繪本故事
#多元友善環境
#歡迎所有人
#真光福音教會

心動或者有疑問的話,歡迎在臉書粉絲專頁或是 email 詢問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