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表: 

 

 

 

 

講師介紹: 

譚珊卓牧師 Rev. Sandra Turnbull

身為神召會宣教師的女兒,譚珊卓牧師伴隨她的父母和手足在中南美洲成長。她開創了美國「榮耀中心」教會,並以她充滿幽默感的講道而聞名。譚珊卓牧師的熱情是點燃全球各地眾人和教會的目的、能力、與使命。多年來,譚牧師建立起一個讓世界各地牧師、領袖、和教會可以彼此連結的事工。在 2011年,她開始每年主辦「和解論壇」: 一個針對基督信仰和性別議題的對話會議。2012她也出版了第一本英文著作「上帝的同志計畫—聖經、教會、與婚姻裡的男女同志」 (該書中文版2015由真光福音教會出版)。譚珊卓牧師曾畢業於美國 Evangel 大學和 Claremont 神學院,擁有聖經研究學士和宗教研究碩士學位。她和妻子 Janet 住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海邊,快樂享受一起服事的生活。

 

 

Dr. Jeremy Lopez (羅傑米博士)

羅傑米是一位創業家、成功的夢想與人生教練、激勵演講家、人道主義者和教師。他熱愛教導人如何從那些攔阻他們實現最大潛力的舊思考模式中得釋放,這樣的服事驅動他、並賦予他生命目的和意義。在過去十年,他已建立幾間成功的公司,並著作27本暢銷書籍。上千名世界各地的教會侍奉者、創業家與個人,正使用他的人生教練教材發展自信心,並已實現他們的異象、事業目標和個人成長。

 

 

 

宣教師 Lorri & Miko 曾於2008~2010年接受"發現使命國際宣教機構" (Encounter Mission International) 差派來台灣宣教,協助真光福音教會初期的成長,奠定很重要的基礎。從一開始就是上帝的開路,一路經歷超自然各樣的供應,一直到她們的孩子Zach神蹟般在台灣出生。她們一家的生命故事與所有的付出,一整個是充滿榮耀的見證! 期待在特會中聆聽她們更多更美好的教導與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