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10:00   至   23:59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時序來到五月,五月是值得來認識許多偉大女性的月份,其中一位就是石仁愛修女!

「姆姆,姆姆!」(對馬祖人來說,就是:「和媽媽一樣親近、親密的人」)到底是什麼魅力,使得馬祖全島的孩子與大人,開始這樣稱呼石仁愛修女呢?

1976年,已經58歲的石仁愛修女決定來馬祖,幫助當地改善醫療、幫許多婦女接生,陪伴許多孩子長大,用愛的行動來展現上帝的本質。到底姆姆跟故事主角小馬之間發生什麼事?石仁愛修女真的會狠心地不來看小馬嗎?

本週讓我們一起來聽被譽為「台灣德蕾莎」的石仁愛修女與馬祖人的故事以及帶領小朋友體會身障者的日常,進而提升孩子關懷的心!

🌟邀請有小朋友的家庭🌟禮拜天早上10:00-12:00,到真光福音教會 B1一起聽故事!!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eV8rj

活動代表圖片(系統預設)
活動代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