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0-02-23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1-25 00:00   至   2020-02-22 23:59

「後來,主上帝說:『人單獨生活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合適的伴侶來幫助他。』」(創世記2:18)聖經明確記載伴侶對我們來說的意義,第一,我們需要幫助者,也要成為幫助者;第二,幫助者是合適的、是彼此對等相待的(原文)。上帝會為我們預備合適的伴侶,彼此一起成長、前進,完成祂的計畫。在這兩堂課中,會更多分享實際應用基督信仰價值的經驗,包含如何在單身時預備自己,要預備什麼?什麼樣的課題與行動是必須檢視與執行的?如何在伴侶關係中建立健康的界線?如何找到彼此的溝通方式?在伴侶相處上如何進退營造幸福的好感情?

這兩堂課邀請特別講員,同時也是教會領袖Dennis,以及懋禛牧師與Elisha牧師,他們將從信仰實踐的角度,更多分享在感情與伴侶關係中的秘訣,千萬不要錯過!

*鼓勵大家報名兩堂,更全面的了解基督信仰中感情與關係的樣貌:)

另一個圓:感情與伴侶關係課程 NT$ 300
活動代表圖片(系統預設)
活動代表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