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 💡 支持真光 💡 🌈

我們相信上帝創造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有價值的,沒有任何的生命可以被剝奪基本人權!
基督教信仰的價值是愛,從來不是恐懼!在真光福音教會裏,有異性戀、有同志、有跨性別、有多元家庭、有孩子,背景裏有中產階級也有勞工階層,同時我們也關心動物權益;我們致力實踐耶穌所說的最大誡命:彼此相愛!若你和我們有一樣的理念,認同上帝的愛不分你我,請支持我們的工作,讓每一個生命活出驕傲的尊嚴與價值!

一塊不嫌少,邀請您支持真光的異象,成為開拓歡迎所有人教會的同行夥伴,幫助我們財務更健全,有能力作更多!

藍新金流系統信用卡刷卡每筆收取 2% 手續費 (例如:每刷一筆 $3000 的捐款,手續費 $60 )。線上捐款之手續費由真光支付,代表我們實際收到的捐款,會是扣除手續費後的金額 (別擔心,開立捐款收據上仍是你實際支付的金額)。若捐款金額較大,或不希望真光被收取手續費,建議使用轉帳匯款,讓我們能百分百收到你的愛心

【帳戶資訊】
中國信託承德分行(822)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真光基督教協會
帳號:6245- 4007- 5434

如果您想在此網站建立帳號,請勾選下方的核取方塊,並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 . 若您已經註冊過,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
付款選項

: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contact@truelightgc.org 與我們聯繫。







1.捐款人基本資訊
      (重填)



   
若有不方便的聯絡時間,請務必註明。
2.信用卡捐款收據資訊

如有開立捐款收據之需求,請詳填捐款收據資料,真光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透漏給第三者,請放心填寫!

若已有今年度的真光奉獻袋編號,請幫我們註記,謝謝!
 (重填)
可註明捐款項目,如 "一月份十一奉獻";或指定收據收件地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